你的位置:首页 > 关于公司 > 公司简介

格尔木宝金化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青海氯化镁全国统一销售热线:1889709358

格尔木宝金化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青海盐湖镁资源开发型企业,氯化钾、钾肥、光卤石、氧化镁、轻烧粉、苦土粉、氯化镁、卤片、卤粉、卤块、卤晶、卤粒、卤水、氯化钙、硫酸钾镁肥是宝金化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产品。

格尔木宝金化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经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前来矿区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格尔木宝金化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大镁青海”美丽富饶的“聚宝盆”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柴达木盆地“察尔汗盐湖”中国最大的“钾盐、镁盐、钠盐、锂盐”生产基地。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精神,公司遵守“以诚交友,以质嬴友,以信招友”的服务宗旨,严格执行“薄利多销、现款现货、做大做强”的经营策略,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愿以全新的管理思维,全新的产品营销,与广大客户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察尔汗盐湖”中国最大“氯化镁”生产基地欢迎您!

接待地址:青藏铁路格尔木火车站

公司地址:青海省格尔木市察尔汗盐湖氯化镁厂

运输渠道:格尔木路铁物流有限公司